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机构职能

局属单位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是一所全民公办幼儿园,自1949年创办以来,始终遵循“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争创一流”的办园宗旨,现有城区总园、新区分园两个办学点,共43个班1440余名幼儿,教职员工155人。教师学历100%达大专以上,本科学历达77%,研究生2名,涌现出一批常州市幼教学科带头人、常州市青年骨干教师、常州市教学能手、常州市教坛新秀及省、市优秀教师。幼儿园坚持科教兴园和品牌发展战略,走国际化与本土化,专业化与市场化的发展道路,逐步形成特色化、多元化和托幼一体化办园格局,有0-3岁婴幼儿亲子钟点班、半托制、日托制模式,有3-6岁全日制及中外儿童混合办班模式,以个性化的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学校”、“江苏省文明单位”、“中国人口早期教育示范区实验基地”,被列入江苏省名幼儿园录,成为幼教行业的排头兵。

内设机构:园长室、办公室、财务科、大中小年级组、托班、亲子园。 

负责人姓名:肖俊

办公电话:88112808,88103591

办公地址:常州市天宁区横塘河西路69号 

链接地址:http://www.jiybaby.com/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