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常州机关幼儿园什么时候交付
信件内容: 常州机关幼儿园什么时候交付?9月份开学新装修问题会对幼儿有影响吗
留言时间: 2020-07-24
回复时间: 2020-08-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家长您好: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异地新建项目自2018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至2019年12月底,所有教室的装饰已基本完成(含高档环保涂料、无甲醛锁扣地板、EO级护墙板等)。至2020年3月底,所有家具已制作完毕,并通风散味。
5月26日,我们按照《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物控制规范》要求,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该项目进行检测,所有指标均符合国家规范和标准。7月22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7月28日,我们按照《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又一次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并在部分家长代表的见证下对项目进行了综合检测(家具已就位、窗帘已完成安装),检测结果符合标准。另外,我们还对操场塑胶、PVC地胶、饰面板、涂料、石膏板、陶瓷砖、石材等材料进行环保专项检测,均符合相关要求。
目前,机关幼儿园异地新建项目已经交付,我们仍采取每天24小时开窗开门通风、绿植摆放等措施,确保9月1日开学前,为幼儿创设更安全、更优质、更舒适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感谢您对机关幼儿园的关心与支持!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
                                                                                                         2020年8月3日
回复单位: 市机关事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