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建议中央机关幼儿园同意使用空气净化器
信件内容: 园方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全屋要求空窗通风,但是天气逐渐寒冷。园方给出的答复是"园方规定低于0°才可以开空调”,请问这么冷的天,全屋的窗户都开着,您冷吗?

此外,由于常州雾霾非常严重,众多家长提出建议“使用空气净化器”,但是园方因为“电路检修问题”不允许使用。鉴于一个创新的,私立的幼儿园,请问是否可以添置净化器作为园方硬件?

如果,不愿意出资采购净化器,是否能统一家长自费添置,让小孩能在教室的时候空气好一些?

本着一切为小孩健康考虑,也相信机关事务所忠诚,创新的贯彻工作实施,盼给与明确答复!

留言时间: 2018-12-04
回复时间: 2018-12-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机关幼儿园孩子家长: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机关幼儿园工作的关心。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
常州市中央花园幼儿园自办园以来,始终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根据有关规定,幼儿活动室每天至少开窗通风2次,每次半小时;冬天室外温度低于5度、夏天室外温度高于30度时开启空调,并做到每隔两小时开窗通风15分钟。目前空调已经开启。
在应对雾霾天气管理上,园部向教师及时推送防雾霾信息,安排专人负责每日做好空气质量预报,教师根据每日空气质量情况,对幼儿室内、户外活动安排作出相应调整。针对你提出的幼儿活动场所配置空气净化器的建议,在目前上级相关部门没有明确要求的情况下,我们正在积极研究,请予理解。
再次感谢家长对机关幼儿园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我局将一如既往加强机关幼儿园管理,主动接受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 年 12 月 10日
回复单位: 市机关事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