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慧”分享 让阅读与工作相得益彰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持续深耕“慧”分享品牌,在市民中心公共区域添置放4台“机关数字书屋”移动图书馆,丰富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形式。近期,还组织举办读书沙龙、阅读分享等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了提升素质能力、增强工作效能的重要平台。

以“慧心”促“有为”。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维广度,加强综合能力苏追提升,中心于年初制定“3+3”年度阅读书目,每季度举办一次书籍分享活动。注重将阅读分享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通过组织专题研讨、案例分析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大家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也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以“用心”促提升。以“学干结合提升效能”为核心理念,精选一系列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密切相关的书籍,涵盖政策解读、管理理论、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工作人员拓宽学习视野,提升专业素养。举办读书沙龙系列活动,工作人员围绕所学书籍展开深入讨论和分享。他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阅读体会,交流管理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履行机关事务管理职责。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式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也促进了工作思路的交流和创新。

以“聚心”促团队。通过“慧”分享品牌的阅读沙龙和分享活动,干部职工不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还促进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的提升。大家在工作中更加注重团队协作和沟通协调,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合作机制。“慧”分享品牌以其独特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干部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机会,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周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