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义务植树添绿意 助力生态强担当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常州市机关事务系统4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位于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的市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一年一度的“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常州”主题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植树点后,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合理选择树坑位置及间距,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踩实。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30棵树苗迎风挺立。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卿洪柏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是机关事务管理系统9年来的传统,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一定能成为绿成荫、花满路的生态风景区,让绿色成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动融入“532”发展战略,以“双碳”目标为指引,更好地融入“新能源之都”建设,更好地发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职能作用,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建设长三角生态中轴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