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局机关各支部(党总支)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共13人参加会议。

一是工作部署。会议结合市级机关工委党费年报培训工作会议要求,再次对2024年党费计算基数和交纳标准等统一口径。会议还下发了“学雷锋志愿活动月”活动情况统计表等。

二是业务交流。各党支部针对2024年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交流发言,汇报了第一季度以来通过组织生活会、个别谈话、集中谈心、重点工作汇报等方式进行的谈心谈话情况,并审核查验了相关台账资料。

三是学习宣贯。会议通过图解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加强政治监督,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结合市级机关工委下发的《支部工作提示》,对下阶段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二是深入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自查;三是认真抓好机关党组织换届工作;四是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