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廉洁修身 勤俭过节”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近期,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廉洁修身 勤俭过节”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勇于自我革命 精准正风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薛卫平,局二级调研员邵玲及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专题片围绕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发自肺腑的忏悔,以案说法、以案正风,深刻剖析发生在各领域、各部门违纪违法案件的成因、教训,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会议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有效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一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来把握严的主基调,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让党员干部心怀敬畏做到“不敢腐”;二要以“猛药去疴”的决心来唱响主旋律,以严格的执纪执法推动形成有效的监督体系,让党员干部行有所止做到“不能腐”;三要以作风建设的尺度来树立好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党员干部打心底做到“不想腐”。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日常行为中查找漏洞与不足,从不足之处明确努力方向,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局机关纪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