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武汉大学—常州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洁、薛卫平等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薛卫平向圆满完成培训班课程任务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向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各位老师、培训服务团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全市系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效赋能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找办法、明路径、强动力。

二要持续促进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以培训为契机,努力实现学习和思考的有机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工作措施,抢抓战略机遇,增强干事本领,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三要持续强化担当精神,书写发展答卷。树牢正确政绩观,强化宗旨意识,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加快锻造新质生产力,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四敢”精神,营造万众一心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果敢担当,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结业式上,三位学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政治站位得到提高,理论体系更加系统,知识储备不断丰富,履职能力得到加强。在接下来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中授课内容涵盖深化主题教育、党员纪律教育、干部担当作为、科学技术发展和机关事务现代化最新研究等内容;现场教学点包括武汉革命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汉口江滩、小米科技武汉总部等。60余名学员积极完成身份转换,切实从党性教育中补钙壮骨,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笃行,在学用结合中担当作为,实现干部履职能力和理论素养的点、线、面多维度精准提升。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