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逐级签订责任书 坚决守住廉洁线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全面落实,近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与各分管领导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书》一是明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落实的原则,促进领导班子、处室负责人、事业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定责。从责任分工、责任内容、责任检查考核、责任追究和处罚等方面,明确分管领导和科室责任人的工作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三是履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明确、全面覆盖,为机关事务系统营造廉洁、高效、和谐的政治环境。

两个《责任书》的签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自觉把《责任书》内容作为工作指引,突出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压力传导,促进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为“万亿之城再出发”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