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忆先烈 共缅怀 齐立志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清明节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奋斗历程,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常州烈士陵园开展“忆先烈 共缅怀 齐立志”祭扫活动。

鲜花献英烈,丰碑铸忠魂。常州是一座有着光辉革命历史的革命之城、红色之城,在血与火的年代,涌现了以“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为代表的众多英雄儿女,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进程中,又涌现了殷雪梅、徐佩俊等新时代英雄,他们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气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信念,以身殉职、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后人奋勇向前。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党员职工手持鲜花,满怀赤诚之心,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三杰”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职工通过文字资料、历史照片、珍贵文物等,重温英烈故事,在永不消逝的红色烙印中,凝聚慨然前行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把对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以奋斗之姿、务实之风、求真之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做实做优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努力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周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