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全员签订承诺书 压实廉政责任制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签订《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财务人员廉洁承诺书》。

会议指出,签订财务人员廉洁承诺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人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好严守纪律、爱岗敬业、恪守道德、廉洁自律、规范行为“五项承诺”,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整体合力。

党员职工们表示,每年签订廉洁承诺书都是一次警醒教育,要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做清廉财务的一员,为建设清廉机关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  赵雅)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