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学习身边好榜样 聚力奋进启新程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主题宣讲暨“凝心聚力 感恩奋进 ”迎新春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岁月如同道道诗篇,记载我今年幸福新起点!”1月25日,随着悠扬的歌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宣讲暨“凝心聚力感恩奋进”迎新春道德讲堂拉开序幕。大家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奋进力量,开启新的征程。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市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周健,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史菊红,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二级主任科员裴志敏,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蒋鹏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宣讲暨“凝心聚力,感恩奋进”迎新春道德讲堂具有特殊意义。一是温故知新。讲堂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引用《吕氏春秋·季春纪·先己》篇中的古训,又完成了主题教育关于“学习身边榜样”的规定动作。二是以老带新。讲堂既讲述了像周以沈、黄春林等这样局系统老同志的故事;又通过歌舞、朗诵等不同形式,展现了局系统年轻同志的风采。三是辞旧迎新。既是2024年的第一期讲堂,也是农历兔年的最后一期讲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写春联、送福字,来表达新春祝福和美好愿景,期待来年国泰民安、福星高照、再创辉煌。

“他,始终把使命刻在心里,以坚韧的毅力,奉献自己的青春;始终把责任扛在肩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站好每一班岗”,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宣讲员向大家深情地介绍了周以沈同志的故事。局基建处宣讲员则用“一台永远不知疲倦的战斗机、一头勤勤恳恳的老黄牛”,回顾了黄春林同志40年来无私奉献的工作旅程。宣讲打动人心、引起共鸣。

党员同志们一起诵读了古训“成其身而天下成,治其身而天下治”,并通过诗朗诵《信仰的力量》、男女对唱《寸心》、音诗画《流金岁月》、歌舞《相亲相爱》等形式,表达了对不同历史时期奋斗岁月的美好感悟,展示了局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感恩奋进的精神面貌。局系统书法爱好者还为大家送上了春联、福字,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福龙迎春,勤勉的机关事务人满怀信心、矢志不渝;

祥龙昂首,进取的机关事务人满怀热情、孜孜不倦。

2024龙腾盛世,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乘着梦想与奋斗的翅膀,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

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