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以“爱”之名 共赴“热血之约”
——新北区组织开展2024年首场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牵头组织区级机关、区属国企党员职工,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温暖生命。

活动当天,天气虽然很冷,但公益的热血在沸腾。献血志愿者们一早来到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填表登记、身体问诊、血液初筛、静脉采血等,大家根据医护人员的相关要求,井然有序地完成了献血,总献血量达到28490ml。

来自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的胡俊炜连续第二年参加献血活动,他说,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最快乐的行动。来自龙城国控集团的李霞已是第四次参加公益献血活动,前后累计献血1200毫升。她表示,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她会继续将无偿献血精神发扬光大。作为无偿献血的热心志愿者,她先后组织部门30余名志愿者参加到献血队伍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生命的关爱。

一滴热血就是一份力量。近年来,新北区机关常态化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区级机关及区属国企党员职工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奉献精神。                           

(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 丁亚琴、彭君竹)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