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日常管理,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安全保障基石,近日,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司勤队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会上,全体司勤人员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视频,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真实案例剖析,重点结合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公务用车管理规定等方面内容,进行逐条解析,总结了公务用车日常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经开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水平和工作主动性。二是强化安全意识。通过安全警示教育,提醒驾驶员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红线意识,以思督行,做到勤检查、勤保养、勤维修,以最佳状态保证公务出行安全高效。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始终围绕安全、高效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月度考核规定,严格按照考核制度和相关要求,通过定人定车,责任到人的方式,要求驾驶员全方位做实做细工作;定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公务用车保障任务。

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公务用车管理能力和水平,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区公务出行提供最有力保障。

(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 陆椿雷 何晓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