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常专题调研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石维军一行来常,专题调研常州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以及发挥地方高职院校资源优势,加强政校合作,推进标准化实训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常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中心、会务标准化实训基地、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标准化实训基地,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培训内容和具体做法、培训教材、师资队伍、理论研究”等方面与我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石维军对常州在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一体两翼”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加强标准化工作理论研究、创新标准化工作理念、探索标准化工作路径,特别是在加强政校合作、推进标准落实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承担了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工作,在标准化实训、校地合作共建等方面走在前列,为湖南省机关事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同行的互学互通,为助推两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校长孙国庆,副校长赵正文,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华阳,局二级调研员邵玲等陪同调研。

(局标准化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