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剑一行10人来常调研。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陪同调研。

赵剑一行实地参观了常州市机关事务大数据中心、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中心、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档案管理中心,以及市级机关道德讲堂、市级机关党性实践中心、市级机关职工之家等党建群团阵地,了解了常州机关事务党建特色工作、“勤学习”“勤健康”等勤系列品牌建设情况,并就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党的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赵剑对常州机关事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方向,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项目化、专班制推进工作成果显著,多项工作走在前列。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同行的互学互通,为助推两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市机关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