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金坛区:比岗位技能 展金坛风采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南京都市圈机关事务“互学共鉴  互促共进”岗位技能展示比拼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在南京举行,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以及常州溧阳、金坛机关事务部门共同参与,设有才艺展演、技能展示、技能比拼三个环节。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代表队共派出6名选手参赛,分别参加精湛刀工展示、更换轮胎维修技能、15米着装一带一枪铺设操消防技能、综合出水灭火操消防技能等项目。队员们在激烈的角逐中,获得15米着装一带一枪铺设操消防技能比拼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车辆轮胎更换项目、消防综合出水灭火操项目也有优秀表现。

赛前,6名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现场,大家沉着应对、操作规范,发挥了精湛的岗位技能,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金坛机关事务人的奋进姿态和时代风采。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贺伟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