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蒋鹏飞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为题,为全局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周健同志到会指导。

蒋鹏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坚持走在前、做示范;坚持廉洁自律”八个方面和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交流。 

蒋鹏飞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机关事务部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蒋鹏飞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谋划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伟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下一步,局党组班子成员将分赴分管单位和所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授。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