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展“5+N”党建联盟成效,11月23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签署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迪出席签约仪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薛卫平,建设银行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蒋红星参加活动。

蒋鹏飞介绍了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展三项“国家级试点”,推进“5+N”党建联盟项目,切实管好“院子、房子、车子、牌子、台子、杯子、票子、盘子、孩子”等工作进展及取得成效。他对此次党建共建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共育合作。在组织联建上,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经常往来,共谋发展愿景,共抓战略机遇,共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大局,为建设“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作出应有贡献。二是共谋发展。在合作共赢上,发挥共建平台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水平,努力形成体系共建、队伍共育、业务共促、文化共融的良好格局,力争实现党建和业务“双促进”。三是共享成果。在业务协同上,做精做细共建实效,携手探索创新服务举措,更好惠及市民群众及各自服务对象,带动双方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切实打造形成既有影响力又具推广性的党建成果。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探索基层党组织跨行业、跨领域务实合作的创新探索。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爱心义行公益、结对共建等活动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常态化合作共建。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