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新任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制度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要求,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对6名新提拔干部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切实做到把纪律“说”在前面,把警钟“敲”在前面。这既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干部队伍政治思想建设,锤炼优良作风的有形抓手。

蒋鹏飞指出,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不打折。

二要敢作为,勇创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学为先,注重实践锻炼,克服经验盲区,要善于把上级的指示精神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寻求创新办法,开辟创新道路,实现创新目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创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三要守规矩,做表率。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希望大家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真正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政绩观,理性对待耕耘与收获,以淡泊之心对待个人名利得失。

6名新提拔干部表态,廉洁从政是对一名干部最基本的要求,此次谈话不仅是一场严肃的廉政教育,更是一次及时的提醒敲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快适应新角色,以出色的工作、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