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五联络组周健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学习感悟、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蒋鹏飞指出,政绩观反映的是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立场、格局境界,映照的是发展理念和责任担当,是干部履职尽责、创造政绩的思想基础。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政绩观是否对头,不仅影响到党员干部的健康成长,更关系到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为机关事务部门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大”“一个表率”“两个更好服务”的谆谆教导,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坚持集中统一管理方向,进一步擦亮政绩观这面镜子,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在担当实干中践行正确政绩观,真正创造出人民群众满意的高含金量政绩。

蒋鹏飞强调,要围绕主题教育全过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理论学习中坚持笃学真信,在调查研究中坚持深查细研,在推动发展中坚持担当进取,在检视整改中坚持真改彻改。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过好政治关、发展关、能力关、作风关。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稳扎稳打,攻坚克难,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