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掌信仰之“舵” 扬奋斗之“帆”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机关事务·青年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感悟新思想 五学五在先”活动要求,分层分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1月15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两坛一说”系列活动之“机关事务·青年说”在常州市图书馆精彩开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薛卫平出席活动。

本期论坛主题为“青春逐梦强国有我”,由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的6名40岁以下青年干部上台宣讲。他们在舞台上立足实际、有感而发,通过观点碰撞启迪思维、开阔视野、共同提高,展现了青年机关事务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精神风貌,让蓬勃青春与机关事务同频共振,为机关事务的高质量发展汇聚起源源不断的活力。

薛卫平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号召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勉励青年们永远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一要听党话,跟党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来开展工作,把住方向,奋发有为。各级团组织要把牢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最广泛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激励广大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远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二要聚力量、展形象。通过演讲交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展示形象,引导更多的机关事务工作者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青年在强国建设、绿色发展、社会服务、教育事业、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

三要有担当、敢作为。时代大有可为,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队、突击队,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更加顽强地奋斗,把火红的青春奉献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局系统各党支部委员代表、各级团组织全体委员、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工会、妇联负责人、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