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漯河两地机关事务部门共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提升基层公务出行保障能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11月15日,河南省漯河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涛、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苗发勇等一行11人到我市专题调研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薛卫平及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职能处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机关事务大数据中心、市行政中心“光储充放”一体化示范站,详细了解了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及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操作、充电成本等方面工作,对常州在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和新能源汽车推广运用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财政局围绕“新能源之都”建设,分别就开展编制内租赁新能源汽车保障公务出行、加大示范引领作用、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和经费保障、规范“三公”经费使用、加强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模式、车型车况、资金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

薛卫平表示,在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过程中要划定“硬指标”、走实“新路子”,坚定信心、精准定位、先行先试、完善提升,通过创新公务出行保障方式,破解基层出行难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赋予机关事务部门的工作任务,努力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  张彤光)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