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冲刺四季度 奋勇争一流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10-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7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围绕12个“争一流”项目及高质量绩效考核,详细汇报了9月份工作推进情况及10月份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主持会议。

蒋鹏飞指出,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又到一年收获的季节。全局上下要锚定“奋勇争一流”的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力争全年好成绩。

一是集中精力,抓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局基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抓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二是持续发力,推进“三项试点”。目前,我局首批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建设、第二批公务用车专项领域建设仍在迎接验收过程中,相关处室要绷紧思想之弦,继续完善好、提升好试点相关工作,并提前谋划好成果转化和宣传工作。

三是竭尽全力,主攻“一流项目”。根据年度统一安排,12个“争一流”项目已进入冲刺收官阶段,部分项目可以进行结题准备。全局上下要统筹做好项目成果汇编和宣传展示,彰显机关事务工作成效。

四是齐心协力,强化队伍建设。根据市委巡察提出的具体要求,系统考虑、稳步推进局属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克服论资排辈、求全责备,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立足长远、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提升全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五是多点发力,迎接综合考核。根据全市年度综合考核各项指标要求,结合党建网格化走访工作,围绕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与相关考核单位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充分展现年度工作成效,力争年底综合考核有新的突破。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