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三访三问三促”调研暨三季度帮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切实了解群众急难愁盼,推动城乡协调发展,9月26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常州日报社深入结对帮促的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开展“三访三问三促”调研暨三季度帮促慰问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常州日报社副社长刘震宇,市委主题教育第五联络小组周建参加调研。

在姚巷村委活动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常州日报社及姚巷村委党员干部与当地村民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蒋鹏飞通过拉家常了解了村民朋友在家庭增收、创业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并与姚巷村委党员干部就党建共建、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蒋鹏飞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就业、低保等民生问题,分轻重缓急逐步解决;二要发挥政策效应,吃透政策精神,落实政策要求,通过集聚各方资源力量,有效助力农民增产增收;三要形成惠农合力,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常州日报社和姚巷村委三方合力,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姚巷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正值中秋、国庆两节到来之际,蒋鹏飞向姚巷村委捐赠了帮促资金10万元,向困难群众发放了月饼、棉被等节日慰问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村民心坎里,积极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