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觅渡》光影照初心 革命传承铸忠诚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觅渡、觅渡,渡何处?“觅”的是新中国之路,“渡”的是革命传承之心。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赓续“常州三杰”革命精神,近期,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系统300多名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红色电影《觅渡》。

《觅渡》由江苏省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广播电视台、江苏恐龙园赞奇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影片以瞿秋白狱中斗争与回忆为主线,讲述了从常州走出的三位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在国家危难之时,身先士卒,寻觅拯救中国人民于水火的革命人生。让大家感受到了百年前中国青年的热血、信念与赤诚。

百年青春,信念不屈。三位先烈是常州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觅渡》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将把“常州三杰”革命精神转化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用热血青春、实干担当,努力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