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侍晓红一行13人来常,专题调研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华阳陪同调研。

侍晓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机关事务大数据中心、市行政中心食堂等,全面了解常州机关事务在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机关财务、安全生产、人才队伍管理,以及办公自动化、社会化服务考核、餐饮服务、会务服务等方面信息化建设做法实践,并就信息化系统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侍晓红对常州机关事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常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实施全要素管理、全系统架构,相关做法取得良好成效、走在全省同行前列,为盐城机关事务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同行的交流合作,为助推两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沈汉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