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决战金秋季 迎接收获期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九月份工作例会,听取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有关“争一流”项目及与高质量考核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九月份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主持会议。

蒋鹏飞指出,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九月已至,我们即将迎来丰收的季节,全局上下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勇创佳绩。

一是稳扎稳打,抓好三项试点。标准化实训试点已高分通过国管局验收。首批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创新试点及第二批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建设,也已高分通过省管局初评。下一步要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相关数据更新,注重成果转化,加强总结宣传,谋划好试点“后半篇”文章,真正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二是善作善成,推进一流项目。紧紧围绕12项“争一流”项目,梳理形成有关文件、制度、标准等,抓好成果展示环节。结合四季度党建“网格化”走访,做好相关材料汇编,向考核单位汇报展示全局系统年度工作成果, 为年度高质量考核赢得高分夯实基础。

三是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根据统一部署安排,开展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结合起来,与提升机关党建总体水平结合起来,与完成高质量考核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成立“常州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

四是依法依规,强化各项管理。在房屋出租、合同管理、工程管理、采购管理、预决算管理等方面,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落实法律顾问制度,有效防范风险。在人才队伍管理方面,立足长远发展规划,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实现可持续发展。

五是尽职尽责,狠抓任务落实。根据行业建设要求,做好办公用房专项巡检、“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巡检、全省系统公务用车专项调研以及新能源之都“三率”等工作。围绕常态化管理,做好“双节”氛围营造、机关安全检查、食品安全检查、设备设施检查等工作,提早制定方案、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