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热“血”青年 无私奉献
发布日期:2023-09-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9月1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职工参加市级机关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全局系统积极组织、广泛发动。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展示了机关事务系统党员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医务人员高度评价和赞扬。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更是共产党员责任与担当的彰显,想到自己的血液能救助一位不见面的TA,自己心里感到无比自豪。

近年来,局系统党员职工积极助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每年常态化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彰显机关事务人的社会责任。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