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方法流程,推动市委巡查整改工作落地见效,6月2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务干部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及相关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从正反两个方面入手。一方面,针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四个阶段,紧扣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五个核心问题,对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讲解。另一方面,解读《常州市发展党员工作负面清单》,结合实际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环节进行讨论,明确工作职责。通过培训学习,各支部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党内法规依据、台账格式标准、党员谈心谈话机制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就5月份党员谈心谈话开展情况,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汇报,并就落实“感悟新思想 五学五在先”主题活动要求,推动支部书记“头雁”讲堂、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固定学习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