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力冲刺二季度 确保实现“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全面听取各处室、各单位二季度试点建设、“争一流”项目、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6月份工作计划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主持会议。

蒋鹏飞指出,6月份是上半年的收官之月,全局上下要紧紧抓住“三项国家级试点”和12项“争一流”项目,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要以更高标准,把“试点”建成“亮点”。将高标准贯穿第三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第二批公务用车专项领域建设、首批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创新试点“三项国家级试点”任务始终,不仅要确保通过国管局试点验收,更要做出特色、打造亮点,真正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典型。

二要以更严要求,争“一流”不可“一般”。以突出抓好12项“争一流”项目为牵引,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坚持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补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更好服务“532”发展战略。

三要以更大力度,抓“整改”做到“真改”。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巡察整改作为推动、提升工作的机遇。在阶段性取得整改成效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结果、见闭环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四要以更多举措,积“小分”争取“高分”。持续深化党建“网格化”走访,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市委督查检查等有关重点工作,主动上门与相关部门单位对接,加大宣传力度,听取意见建议,推动服务对象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为年度综合考核争先进位打下良好基础。

五要以更实作风,能“想到”也能“管到”。结合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加强机关安全、房产安全、行车安全、施工安全、幼儿安全等。相关处室及局属单位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谋划、补齐短板,确保安全度汛度夏。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