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小满枇杷香 敬老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钟楼区永红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洋溢着温馨与祥和。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江苏银行常州分行,连续第九年开展“枇杷续爱心 敬老暖人心”党员义工活动。大家不仅把慰问品送到敬老院,还将爱心和温暖传达到老人心间。

当天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平,江苏银行常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杨桢带领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品尝市行政中心当天新鲜采摘的枇杷,享受甜蜜的喜悦;并送上包子、咸鸭蛋等慰问品。薛卫平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所需所盼,并真诚祝愿老人们身体康健、老有所乐。此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帮助永红敬老院更新了100套餐具,让老人们用餐更加安心、放心。

今年是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党员义工连续开展敬老活动的第九个年头。此前,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的党员代表还前往天宁康乐颐养家园,为老人们送去了枇杷、包子等慰问品,并帮助检修健身器材,为提高老人生活质量尽一份力。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切实传承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关爱孤寡老人,为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