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书记有约绽芳华 星星之火永相传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在市行政中心市级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内,一场以“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为主题的“书记有约”活动正在进行。主讲嘉宾是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平,以及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邵玲以“初心印芳华”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同在场的书记们分享了机关事务党建“道德讲堂”“党建网格化”“七彩公益”“党建联盟”“勤系列服务”“党业融合”等党建品牌特色项目。

大家一起观看了邵玲工作剪影视频,回顾了她30多年的党建工作历程,交流了近年来党建工作的难忘经历,探讨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分享了党业融合建设中的特色亮点。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来时意气风发,别时已生华发,退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邵玲30多年的书记生涯感染了与会的书记们,为持续推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职责落地见效,加强书记队伍建设,发挥书记传帮带作用打牢了基础,为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