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获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总评“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政府办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评价结果的通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获总评“优秀”等次。

一是做好“参谋员”。站在全局工作高度,充分发挥办公室以文辅政作用,积极配合市重点工作、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课题调研等提供高质量材料,围绕全局“争一流”项目、信息宣传、调查研究等重点做好牵头抓总。

二是做好“服务员”。认真做好公文流转,根据市政府办流程要求报送信息并做好反馈,保障全局公文高效运转;按要求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准确发布各类信息;深入推进局网站级微信公众号建设,做好日常更新、自查、自评等工作;落实电子政务重点工作,主动对接大数据管理中心,加强信息共享,不断提升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水平。

三是做好“监督员”。严格落实督查督办,在重点工作督查、市长批示督办件、各项专项督查中,积极主动、真抓实改、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议提案办理,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认真落实值班值守,主动上报工作动态及经验,确保党政机关安全有序运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冲刺GDP万亿城市的决胜之年,更是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千帆竞发、你追我赶的发力奋进之年。局办公室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规范办公室各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创新思维,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