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14日,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群华一行6人来常调研。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洁陪同调研。

蔡群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机关事务大数据中心”“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中心”“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档案管理中心”“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以及“光储充放”一体化充电示范站、常州经开区光伏屋顶建设等情况。

蔡群华对常州机关事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一体两翼”建设为抓手,在办公用房管理、设备设施维护和标准化、信息化工作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今年,常州更是承担第三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第二批公务用车专项领域建设、首批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创新试点“三项国家级试点”任务,为省内兄弟城市树立了“样板”。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同行的互学互通,为助推两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局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常州经开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