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连续八年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12日下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50余名党员义工积极参加全市“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常州”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自2014年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建成我市首个全民义务植树基地以来,我局已连续8年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党员义工们三五人一组、分工明确,挽起衣袖、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浇水灌溉等。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50余棵代表希望与生命的女贞树苗在陇头“安家落户”,使荒山坳蜕变成“绿富美”。活动既增强了党员职工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更是一次践行绿色低碳理念、绿化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双碳”目标任务,以“零碳机关”建设为引领,积极探索公共机构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有效路径,持续加强节能宣传和教育助力,为建设长三角生态中轴和新能源之都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高品质城市播新绿、添生机。

(局机关党委 卿洪柏)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