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委办公厅行政处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省委办公厅行政处党总支书记张磊明一行14人来常,调研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管理、安全保卫、采购管理、会务服务、大数据建设等方面工作。副局长华阳陪同调研。

张磊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机关事务“大数据中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档案管理中心”,以及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消控中心、勤务站、“光储充放”一体化充电示范站等,听取了我局工作汇报,并观摩了会务服务标准化演示。

张磊明对常州机关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方向,秉持“后勤不后”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常州先后承担第三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第二批公务用车专项领域建设、首批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创新试点“三项国家级试点”任务,以“一体化”思维推进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保障、公共机构节能、安全生产管理、机关财务管理、公物仓区域联动、机关事务集中采购“七维一体”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上下联动,为助推我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局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局办公室 章婷)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