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新时代新风,近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常州市监察文化馆开展“廉洁文化润初心”廉政警示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洁参加活动。

常州市监察文化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以宣传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成果为重点,是江苏省首个以我国监察制度为主题的公共廉洁文化服务空间,馆内分为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及尾厅五个部分,通过充分吸收利用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廉洁文化资源,丰富了监察文化馆的“常州元素”,进一步传承世代清风、涵养延陵风骨。

全体党员总览了监察制度发展沿革,重点了解先秦以来中国历代丰富的监察文化资源和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全面认识了建党以来监察工作的探索和实践历程,深刻领悟到进一步弘扬传统监察文化、宣传新时代监察法制、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以实际行动弘扬清廉文化。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戚春香)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