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福往”“常来”共推跨区域公务出行一体化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至25日,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范永东一行7人来常,专题调研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公务出行保障等方面经验做法,并就跨区域公务出行一体化保障达成合作共建。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北区行政中心和“两馆两中心”、常州市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机关事务大数据中心、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中心、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档案管理中心、光储充检放一体化绿电站等,重点围绕公共机构光伏建设、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一体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范永东对常州机关事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常州承担了三项“国家级试点”任务,多项工作走在前列,尤其在标准化建设、大数据建设、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为福州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同行的互学互通,为助推两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福州市局来常调研,通过“常来常往”微信小程序申请常州公务用车平台车辆提供出行保障,双方将合力推进两地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一体化合作共建。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 俞维)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