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扎实推进巡察整改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做好市委政治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5月8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健全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逐条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主持会议。

蒋鹏飞结合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等内容,对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招标投标、公共工程、资产管理、财会监督等重点领域,筑牢思想防线,扎牢制度笼子,守牢廉政底线,强化监督问责,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

蒋鹏飞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在行动、贵在坚持。全局上下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奋力开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市委政治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已确定了13个方面40项任务55条具体整改措施。蒋鹏飞强调,全局上下要严格对标整改方案,做到“三个坚持”。

一是坚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对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以敬畏之心扛起整改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

二是坚持求真务实,真抓严改。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驰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紧盯薄弱环节,坚守重要节点。

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整改和源头整改,既要强化“当下改”的实效,更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坚决打好持续深化整改这场硬仗,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识再提升,二要责任再强化,三要落实再用力,四要节点再倒排,五要长效再统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把巡察整改作为一次自我改进、自我提升、自我革新的重大机遇,把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532”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努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