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常州赴滁州、徐州、宿迁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至22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一行7人,先后赴安徽省滁州市、江苏省徐州市和宿迁市三地,学习调研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四级调研员、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叶圣等参加有关活动。

蒋鹏飞先后参观了滁州市市级机关食堂、徐州市公务用车集中管理平台和市级机关食堂、宿迁市市级公务用车调度中心、市级机关食堂、机关庭院开放现场和智慧安防指挥中心等地,与三地机关事务同行就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一体化、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机关食堂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分别签署了《公务用车跨区域服务保障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书》。

近年来,滁州、徐州、宿迁三地持续深化公务用车保障模式、人员管理、费用结算等方面管理,在新能源汽车以租代购、分时租赁的探索实践上思考在先、突破在先、创新在先;创新机关食堂保障范围、运行模式、管理模式,在服务品质、保障内容等方面各尽所能、各有特色、各显其招,取得良好成效。三地的成熟经验做法,为常州机关事务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蒋鹏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深化学习调研,加强互学互通,注重成果转化,认真消化和吸收三地在公务用车和机关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有力举措,为赋能常州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为助推长三角机关事务工作一体化发展作出新贡献。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  俞维)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