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携手“两湖”创新 共绽巾帼芳华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三月,报春而来,饱含热情,充满希望。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的关键之年,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江苏苏澳合作园,开展“携手‘两湖’创新 共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引领全局妇女同志将学习“两湖”创新发展与传承传统文化紧密结合,在所思所感所悟中,聚巾帼红的刚柔并济、凝巾帼心的铿锵之力,为高质量完成“奋进新征程奋勇争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贡献力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江苏苏澳合作园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都文平参加活动。

赏“两湖”潮起,观创新未来。站在揽月湾塔顶,“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核心区一览无余,秀美生态西太湖、“两湖”创新展示馆、中以常州创新园、国际人才公寓等地标尽收眼底,一座生态之城、秀美之城 、科技之城、创新之城、青年之城、未来之城的美好蓝图徐徐展开,让大家感受到了勇立潮头向未来、奋进征程正当时的蝶变活力。

赏“两湖”潮起,品文化底蕴。西太湖雅集园包含了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油灯博物馆,西太湖美术馆,陈履生美术馆以及中国画学会常州西太湖创作基地(馆)五个高水准展馆,组成了独具江南韵味的艺术馆群落。在流淌千年的滆湖水脉中,参观西太湖雅集园,不仅让大家遇见了未来,更是穿越了历史,感受了深厚的艺术底蕴。

同时作为全局学雷锋月的系列活动,在秀美的“两湖”映衬下,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我为阳光书屋助力”捐书活动,以“书香助振兴”共同分享读书感悟、共同践行雷锋奉献精神,借“两湖”创新之势,为更好服务于全局乃至全市中心工作凝聚前行动力。

(局妇联 徐昕逸)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