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共同搭建党建工作平台,3月3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举行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向阳出席签约仪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晖东,党委副书记潘燕琴,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宁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陆向阳对蒋鹏飞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建共建的共同目的,就是通过双方合作更好地服务百姓民生、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通过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建设智慧化场景,努力创建智慧机关、智慧学校,让全市老百姓在“无感体验”中享受政务和金融服务。

蒋鹏飞介绍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职能,和近年来持续深化党业融合,扎实推进联学、联做、联建、联帮、联兴“5+N”党建联盟项目,先后承担第三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第二批公务用车专项领域建设、首批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创新试点“三项国家级试点”等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他指出,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双方建立全面、长期、稳定、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探索建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享共赢机制,合力推动党建共建合作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台阶,为服务“532”发展战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贡献党建智慧和力量。

随后,邵玲与潘燕琴分别代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爱心义行公益、结对共建等活动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常态化合作共建。

活动期间,蒋鹏飞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行史馆、钱币馆、江南银行党建馆等。

(局机关党委 倪亚萍)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