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健康管理进机关 贴心服务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3-10-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普及“自己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健康理念,10月12日,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2023年“健康管理进机关”主题活动。

来自市各大医院30多名专家开展义诊咨询,现场提供中西医健康养生指导、特色疗法体验、特色健康茶饮体验及体检报告解读等服务,1000余人次干部职工参加现场咨询和体验。

常州市中医医院康复科(颈腰痛中心)副主任、主任中医师吕志刚做《脊椎回C位——轻松拿捏颈腰痛》主题科普讲座,介绍了认识脊柱、脊柱病的危害、康复治疗方法、日常预防保健、常见误区事项等五个部分内容,并重点从适度运动和放松心情两个方面,纠正日常错误认知和做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大健康”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讲座结束后,部分机关干部还就颈腰椎问题及防治方法,与吕主任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近年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始终秉持“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高效工作和美好生活”服务理念,针对服务对象急难愁盼,充分调动整合资源,汇聚形成勤雨伞、勤学习、勤务站、勤平安、勤健康“勤系列”服务品牌。在“勤健康”项目中,每年邀请市各大医院及知名健康专家开展健康义诊和咨询,举办心脏病防治、高血压防治、心理健康、运动损伤防治、肩颈腰腿病诊疗及康复应急救护等多场讲座,普惠上万人次,真正把服务做到服务对象心坎上,受到广泛欢迎。

常有健康,健康常有。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常态化组织开展“勤健康”项目,不断丰富“勤系列”服务品牌内涵,共同推动健康常州建设。

(局组织人事处  陈晶)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