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紧跟时势 狠抓廉洁 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5日,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组织党员走进“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和武进清廉馆,开展“紧跟时势 狠抓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党员们通过沉浸式聆听、全景式体验,感受常州城市发展全面起势的时代画卷;通过全国领先、省内一流、展示面积达700平方米的沉浸式数字沙盘,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感受“两湖”创新区的规划建设,对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在武进清廉馆,党员们通过走、看、听、观,先后参观了“百廉墙”“清源坊”“图说贪例展墙”“治腐印痕展墙”等图片展,学习常武地区从古至今廉政人物的勤廉故事,了解清廉坊的历史渊源,感悟不同时期、不同社会阶层对“廉”的表达和传扬,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深刻感受延陵世泽的廉政风采,在学习实践中认知自我、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意识。

一场生动的发展蓝图讲座,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洗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把情景式、体验式、互动式“实景课堂”作为严肃组织生活、教育管理党员、锤炼党性修养的“红色加油站”,推动全体党员在新载体、新形式、新氛围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扛起新使命、新担当,积极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全力做好新时代市级行政事业性房产管理工作。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季 逸)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