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22-2023年度社会化服务总结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8-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市行政中心及各联勤保障点社会化服务单位,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对接,认真总结2022-2023年度社会化服务保障工作,分析不足、查摆问题,推进实打实纾难、硬碰硬整改。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社会化服务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和服务中心工作部署,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富有成效地解决了地下管道破裂漏水、厨房污水排放不畅、绿篱缺失严重、卫生死角清洁不到位、景观河水质差、垃圾场清理不及时等一些长期存在的难点问题,服务质量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要高度重视考核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组织相关人员逐条研究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具体举措并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要牢固树立履约意识,严格履行《合同》条款,依据《合同》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内部建设,健全完善相关内部规章制度,严格依规管理、依规服务、依规办事。要强化队伍管理,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利益,建立有效奖惩机制,提高管理效率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激发一线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存量问题,注重倾听意见建议,持续收集增量问题,强化标准实操培训,促进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周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