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以标准化引领市政务服务中心“样板厨房”建设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餐饮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今年以来,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以管理和服务双提升为着力点,以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多措并举推进市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样板厨房”建设。

一是制度上墙。全面梳理食堂制度流程及岗位职责,不断完善标准体系,积极打造“服务品牌”文化墙、“五色与营养”健康宣传栏、“工具不回家、我就不回家”工具墙,督促食堂工作人员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标准化服务意识。

二是硬件提升。提升就餐环境氛围,积极推进食堂硬件建设与改造。启用新式炉灶、调整餐厅灯光、更新屏幕电视等,打造节能、安全、美观、高效的标准化餐饮环境。

三是强化培训。将各项标准融入岗前培训、技能培训以及日常培训,积极开展食堂标准化大练兵、服务技能竞赛和理论与实践培训,以标准化实训持续推进餐饮保障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打造机关餐饮品牌。

四是严格考核。充分发挥标准化考核指挥棒作用,通过制定食堂标准化考核制度,进一步明确考核标准、考核方法,在查摆、查找问题过程中堵塞漏洞、优化方法、提升服务,做到以考促改、以考促升。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结合市政务服务中心保障实际,持续推进食堂标准化建设,通过常态化多形式培训实训,将标准学到深处、用到实处,形成人人讲标准、处处贯标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服务、提品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美誉度和满意率。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陈刚)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