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机幼教育集团接待安徽省阜阳市幼教同行跟岗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5月15日,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接待了安徽省阜阳市骨干校园长提升研修班两批48名学员的跟岗学习。

在两期跟岗学习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市机关幼儿园、中央花园幼儿园、悠悠早教中心、东方名园幼儿园及九洲幼儿园,了解了机幼的发展历程、园所文化、课程建设,深入各幼儿园进行沉浸式学习。

通过报告《砥砺生根践行致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员们对机幼的办园历史和文化理念有了初步了解;专题讲座《守正创新,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托起未来“育”见美好》《课程审议进阶之探索》等,进一步为学员们呈现了机幼管理创新的实践探索。在幼儿自主游戏、集体教学、课程故事观摩与分享中,学员们深刻感受到机幼“让每个生命都闪光”的教育理念、“儿童是一颗种子”的教育立场以及良好的师幼关系。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跟岗活动是双方智慧的碰撞,更是梳理与思考、实践与复盘的行动延续。常州市机幼教育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持优质办园的初心,充分发挥“江苏省示范幼儿园”的引领作用,有效辐射省内外同行,为助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机关幼儿园 黄道馨)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