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燃气使用安全,根据《常州市城镇燃气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工作方案》统一部署,近日,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专业人员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市行政中心和各延伸服务点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摸排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检查内容包括“厨房是否规范安装符合国标的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是否24小时在线、燃气具是否具备燃气泄漏安全保护功能、用气场所是否张贴燃气安全使用信息公示牌、是否指定专兼职人员每日检查燃气设施、每日供餐结束是否落实人走阀关、是否每月对燃气使用情况进行1次全面自查”等七个方面,同时全面排查用气设备、管道设施安装和使用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专题研究厨房设备安全运行提升方案,督促餐饮社会化服务单位和厨房设备维保单位及时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

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加强与专业单位及人员的对接合作,通过新型设备和先进技术手段,优化燃气泄漏安全保护系统,完善燃气日检、月检流程制度,健全燃气安全使用管理长效机制,坚决防范遏制燃气事故发生,有力保障市行政中心和各延伸服务点燃气使用安全。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朱恺宇)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