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情暖夕阳 爱心相伴
——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党员义工助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日前,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携手市级行政事业性房产承租户幸福天年养老公寓,开展“情暖夕阳、爱心相伴”党员义工助老活动,为老人们春游赏花提供爱心志愿服务。

“疫情基本上过去了,我们终于又见面啦”,养老公寓的爷爷奶奶们笑呵呵地说道。这项爱心志愿活动已经持续多年,服务对象中,有经历过抗战的离休干部,有长期研究党史的原党校校长,有与党同龄的百岁老人,志愿者跟老人们很熟悉了,见面之后显得分外亲切。

在紫荆公园里,志愿者有的小心搀扶着老人,有的帮老人推轮椅,有的陪老人聊家常,有的帮老人拍照留念,时不时指着路边青葱的绿树和盛开的鲜花、耐心向老人介绍,气氛轻松愉快。老人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露出灿烂的笑容,形成一道敬老、爱老、助老的亮丽风景线。

参加活动的一名老人表示,我们上了年纪,行动不便,子女们又都忙工作管不上,多亏有你们帮忙,让我们也能出门来感受一下春天。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真正起到了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作用。常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推进构建信息共通、队伍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的党群共建工作新格局。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毕继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